寵物友善資訊

【狗狗餐廳】台南浪浪中途咖啡廳「狗抵家」

*

有許多人想養狗狗卻又怕狗狗跟自己不親,或是擔心自己無法承擔起照顧狗狗的責任。


沒關係,這些心聲狗抵家都聽到了,實際與狗狗接觸相處過後,更能知道自己是否能跟狗狗成為家人。

 

在台南巷弄內的這間【狗抵家】狗狗餐廳提供美食、寵物蛋糕、零食與狗狗認養服務。


不僅能與朋友相聚在此感受狗狗們的環繞,如果看對眼了還能讓狗狗成為家人唷!

 

狗抵家 狗狗餐廳

狗抵家提供餐飲服務,同時也有狗狗認養機制,讓民眾可以認養浪浪。圖片來源:取自狗抵家粉絲專頁封面

 

 

狗狗餐廳兼營浪浪中途之家

 

狗抵家是在2020年的4月30日搬到台南東區崇仁街這邉開始營業,身為台南人的老闆從小就很喜歡狗狗,也一直有狗狗咖啡廳的想法。

 

而在看過台南收容所的狗隻數據後,不希望養狗只是一個想像,而是能讓養狗日常生活能實踐。


並替狗狗們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,以減少收容所狗狗數量,狗抵家就此而生。

 

狗狗餐廳

狗抵家位於台南,致力於替流浪狗找到適合的家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狗抵家這邊的狗狗都有自己的故事,除了從收容所把狗狗接來店內當中繼之家外,也有在公園撿到的、自己找到餐廳門口的狗狗。


這些資訊在狗抵家粉絲專頁上都能看到,老闆跟老闆娘也因此自己收養了好幾隻狗狗當家人!

 

而狗抵家這邉是可以攜帶自己家犬前往用餐的,請公狗們戴上禮貌帶,並確認有驅蟲且無其他傳染病,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其他來店的狗狗們。

 

狗狗咖啡廳

狗抵家也歡迎民眾帶自己的狗狗來訪,不過要注意禮貌唷!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到狗抵家後,會看到許多狗狗在裡面走來走去閒晃,老闆會送上兩小碗狗狗零食,這些是可以餵食店狗跟其他客人狗狗的。

 

而且會造成搶食風潮相當有趣,除此吃外也能幫狗狗點些蔬果鮮食、蛋糕等,可以讓狗狗跟著主人一起享用餐點~

 

在狗抵家這邉不是只能跟狗狗互動而已,也可以尋找是否有戴著等家中領巾的狗狗,有想養狗狗的話可以多多關注。

 

還可以跟老闆提出想帶狗狗到附近晃晃、幫狗狗洗澡等接觸,讓狗狗與自己都確認對彼此的好感度,或許你命中注定的家人,就在這時刻找到囉!

 

中途咖啡廳

在狗抵家可以跟浪浪們近距離接觸,也許可以遇到有緣的家人。圖片來源:狗抵家粉絲專頁

 

除了狗狗之外,這裡提供給人類食用的三明治、麵飯與吐司系列,餐點都是老闆當天到市場上買回來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,滋味非常棒。

 

而且在充滿狗狗歡樂的環境中,顯得更加美味。也請注意人類的餐點請別餵食狗狗,狗狗們有自己的專屬美食,請別混合著吃唷!

 

狗抵家菜單

狗抵家也提供了狗可以食用的餐點。※餐點MENU以店內提供為主。圖片來源:狗抵家粉絲專頁

 

特別推薦這道牛肉排起司嫩蛋軟法及炙燒豚五花丼吃丼吃~味道較重的肉排與厚實嫩蛋搭配出絕妙滋味,搭配上軟法的蓬鬆口感,著實為一大享受,很適合想吃些小點或胃口較小的客人。

 

炙燒豚五花丼吃丼吃光外觀就很吸引人,老闆在飯上有做點小巧思,就是放了鹹蛋黃在裡頭,味道層次更分明突出,是極能引起食慾的一道料理。

 

狗抵家 餐點

除了幫助浪浪找家人,狗抵家的餐點也非常美味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狗抵家 餐點-1

在店內用餐也要注意,給人食用的餐點千萬別餵給狗狗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在老闆忙完出餐後,店內也會上演餵食秀,看著老闆拿著大把店裡的狗狗專屬小零食,店狗就會排排隊坐好。


而喜歡吃零食的客人狗狗如果靠近,老闆也會大方的給牠吃上幾口零食,這個畫面超溫馨又可愛,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,也能跟老闆閒聊幾句。

 

如果店狗不小心尿尿了,服務人員也會馬上處理,並噴酒精去味道,所以在這裡可以很放心享用餐點與狗狗們的相處時光。

 

浪浪之家

狗抵家老闆還會招待零食給來訪的狗狗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狗抵家 零食

在老闆的訓練下,狗抵家店內的浪浪們都非常乖巧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 

協助領養狗狗,幫助浪浪找家

 

在經過這一頓飯的相處時間,有沒有想在家裡也營造出有狗狗陪伴的景象呢?


狗抵家這邉不只是間寵物友善餐廳,更是狗狗的中繼之家,在評估過自己的愛心與責任感後,在狗抵家這邉有戴著等家中的狗狗是可以領養的。

 

至於領養費用則是3000元,老闆說不希望讓大家有免費拿到免費丟掉的不負責任感,這費用只是個簡單的篩選條件,並不會有家訪或是其他限制,只希望狗狗是真的找到愛他的飼主,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!

 

浪浪

許多浪浪正在狗抵家等待有緣的家庭中,想認養狗狗的民眾可以抽空到訪。圖片來源:狗抵家粉絲專頁

 

還在猶豫該不該養隻狗狗嗎?就到狗抵家這邉跟狗狗相處看看吧!

小提醒:假日人潮眾多記得先訂位唷!

 

想看更多幫助浪浪的狗狗中途餐廳,可以參考:浪浪別哭!3間領養狗狗的中途之家寵物餐廳

 

狗抵家 店內

狗抵家假日人潮較多,到訪記得訂位。圖片來源:搖滾尾巴拍攝

 

【店家名稱】狗抵家
 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3巷3號1樓
 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18:00(周一二四公休)
 
【粉絲專頁】狗抵家

 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