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別哭系列

浪浪別哭!3間領養狗狗的中途之家寵物餐廳

*

平常除了上班跟回家之外,生活似乎少了點溫暖,想讓平凡的人生想來點不一樣嗎?那就來找個溫暖的家人吧!

 

小編整理全台幾間中途之家結合美食的寵物餐廳,讓你與狗狗在吃美食的放鬆時刻來場小約會,或許能就此激出雙方的火花,為各自的人生創造些不同吧!

 

浪浪別哭 中途之家

台灣有許多幫助流浪狗的中途之家寵物餐廳,希望能讓想領養狗狗的飼主更近距離接觸流浪狗,了解牠們的好。圖片來源

 

 

喝咖啡也能救援流浪狗:浪浪別哭

 

不想要狗狗貓貓們流落街頭,也不想讓他們在擁擠的收容所或私人狗園等家,所以一群愛貓狗的朋友們創立了「浪浪別哭」餐廳。

 

他們採用自給自足的模式幫助一隻又一隻的浪浪找到家,也將每筆消費的3%捐給「TNVR流浪動物助紮計畫」

 

目前在台北、台中及台南皆有店面可前往,想幫助浪浪或想有個家人,就到浪浪別哭吃飯喝杯咖啡。


來到這裡,或許有機會能找到同樣想要有家人的那個牠。

 

 

浪浪別哭提供許多料理選擇,像是浪浪奶奶酸辣私房定食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沙拉及可頌、焦糖布丁等甜點。


除了店狗店貓會在店內巡邏之外,也有待領養的貓貓狗狗會隨興出沒在餐廳各處。

 

在短短的吃飯時間當中,如果有遇到相處起來不錯的貓貓狗狗,就讓牠成為家人吧,在這裡,我們希望愛不流浪!

 

 

浪浪別哭《領養需知》

 
1.必須年滿25歲,有穩定工作。
 
2.住雅/套房無法領養狗。
 
3.居住成員全數贊成養狗/貓,家訪時必須全員都在。
 
4.不接受養室外、陽台、車庫、放養或關籠飼養。
 
5.接受結紮(領養四個月以上的犬貓會由我方結紮完成後送養,四個月以下等時間到飼主須帶去結紮)。
 
6.出門必須上牽繩、養貓家中必須做防護。
 
7.領養後必須每個月主動回報近況,減輕我們追蹤上的壓力。
 
8.養狗必須「至少」每日遛狗一次。
 
9.領養會酌收領養費3000元補助費用,用於幫助救援下一隻浪浪。

 

 

 

想養狗狗且符合以上規定者,可以先到浪浪別哭看看想領養的狗狗,並到現場或粉絲團私訊領取申請書。
 

較為嚴謹的審核是為了避免浪浪們因不適合的飼主而再次流浪。
 

如目前的狀況無法領養浪浪的朋友們,可以參與每月都會舉辦的浪浪物資募集活動,為浪浪盡一份心力。
 
 

 

幫助狗狗受訓,增加領養希望:攜旺咖啡

 

由一群導盲犬訓練師成立的攜旺咖啡,成立初衷是想讓大家看到流浪狗能透過學習變成聽話的孩子,避免因誤解而棄養。

 

他們將專業運用在教導狗狗,不僅幫助流浪狗能夠聽話有教養,也能替因寵物壞習慣而苦惱的飼主們,教育狗狗成為聽話乖巧的家人。

 

 

 

入坐後會有受過訓練的狗狗叼著菜單讓大家點餐,提供開胃菜、早午餐、簡餐及甜點、飲料。

 

也有提供毛孩鮮食及彩虹雞肉凍,讓飼主與毛孩都能在此吃飽喝足。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將毛孩及人類的廁所分開,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!

 

 

攜旺咖啡《領養需知》

 
1.年滿18歲以上並有穩定的收入。
 
2.認同攜旺的理念,不過度溺愛或者是採取不當的體罰。
 
3.願意花時間幫狗狗梳毛、刷牙、洗臉、帶狗狗去散步。

 

 

 

在店裡也有許多浪浪受過訓練後在店內走晃,在透過店主的教育後已經是可以好好與人類生活的寵物。

 

所以不用害怕自己沒辦法教好狗狗,在有hope諧音的攜旺咖啡裡,希望來客們都能成為狗狗被領養的希望。

 

 

認養狗狗的寵物餐廳:Homecafe 幸福。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

 

Homecafe是一間位於台中市北區,以「寵物認養」作為宗旨的複合式餐廳,也有成立一處台灣浪浪幫客協會。

 

所謂的Homecafe意思是邀請客人們來家裡作客,在吃飯聊天的同時,能看看這些可愛的毛小孩,讓牠們有更多機會能找到一個永久的家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劉亞倫(@lauallen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這裡提供鍋物、簡餐、義大利麵及鬆餅、炸物等小點,用真材實料與真心製作一道道料理,讓來者都能品嘗到美味與飽足的一餐。

 

因店主們單純的想著只要有客人為了Homecafe的服務與食物而來,那在這裡被暫時安置的貓貓狗狗們,就能多一次找到愛的機會!

 

 

Homecafe 幸福。好食 寵物認養主題餐廳《領養需知》

 
1.需年滿20歲 (20歲內需要家長法定代理人同意書),具備穩定的經濟條件。
 
2.願意接受台灣浪浪幫客協會定期追蹤及家訪。
 
3.不能採取放養的方式,必須確保牠們的安全。
 
4.認養之幼貓、幼犬需要更多耐心的陪伴,照養方式要更加留意。
 
5.認養貓狗成長至一定階段,需到合格的動物醫院進行節育。
 
6.認養狗狗必需植入晶片,並定期回報毛孩狀況,可回傳照片或影片至協會的信箱。

 

 

看完這些餐廳後是不是有個衝動想要吃美食的同時,也有貓貓狗狗們在身邊圍繞呢?


請把握這樣的心情衝出家門吃飯吧,或許在這樣的想法下,就能讓自己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多出一位家人,豐富彼此的世界!

 

浪浪公益活動

寵物用品購買歡迎至搖滾尾巴商店逛逛,所得收益10%將捐助各流浪狗協會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