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友善資訊

大推花蓮評價高的友善餐廳+住宿+景點

*

大推花蓮評價高的友善餐廳+住宿+景點

花蓮是一座擁有豐富自然景觀資源的城市,美麗的海岸線景觀堪稱是台灣第一,不僅可欣賞到免費的鬼斧山景,還能放空徜徉在無際的海岸邊,以及各種特色風格的花蓮寵物友善民宿任你挑選,當然寵物友善的餐廳、寵物友善景點也不少!

這次就要一次推薦給花蓮高評價的友善餐廳、住宿和秘境景點,完整解決你住宿的煩惱,也省去花時間找景點,讓你可以輕鬆、開心的帶著毛孩一起旅遊~一家人旅途玩樂回味無窮~

花蓮市寵物友善景點

花蓮最美秘境—景觀玻璃屋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山嶺9-6號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五/星期天:早上9:00至晚上8:00

星期六:早上9:00至晚上11:00 

花蓮寵物友善景點

(圖片來源: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
花蓮最新最美的秘境景點,就是位於壽豐鄉且近遠雄大飯店的『景觀玻璃屋』。
周邊知名的景點很多,且緊鄰「東山樂園」和「遠雄海洋公園」,很適合規劃一家大朋友、小朋友到附近玩一整天,如果順遊到這裡,剛好也能給毛孩們在這裡放風、奔跑、曬日光浴!

『景觀玻璃屋』是屬私人觀光景點,專門給遊客到此賞景拍照,不是餐廳也不是咖啡廳,雖不提供餐點但可以自帶外食,甚至還招待餅乾、飲品,另外也有設置桌椅、廁所給遊客使用,重點是完全不收服務費、清潔費,整個就是走佛系經營的概念!

花蓮景觀玻璃屋

(圖片來源: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
玻璃屋主人無私打造360度「環景玻璃屋」,強調葫蘆裡賣的是「百萬頂級景觀」,遊客可以自由進出室內室外享受絕美景觀,因為是玻璃屋設計,所以不管你坐在室內哪個位置,都可以欣賞到湛藍的天空與海景!你可以在室外找個至高點跟毛孩一起共享海景、晚霞,或是讓毛孩到這裡追追風也很不錯,當然三兩好友同聚在一起聊天賞美景也很棒~

花蓮景觀玻璃屋美麗景色

(圖片來源: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
若從至高點由上下俯瞰,可以看到花蓮出海口以及如月牙般的美麗海灣,還有一座座崎嶇的山脈森林,往遠處看可找到知名七星潭,更遠處看則會發現宜蘭新大陸唷~

花蓮寵物友善景點景觀玻璃屋

(圖片來源: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
另外,玻璃屋最頂樓有個360度的環景平台,站在這上方擁抱花蓮美景是很特別的體驗喔!不虧是花蓮最美秘景的百萬頂級景觀臺呀~讓你一次盡收北宜蘭烏石鼻、西銅門大峽谷等自然景點。

花蓮寵物友善景點-推薦景觀玻璃屋

(圖片來源: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
一輩子一定要到訪一次『景觀玻璃屋』,因為這裡完整收錄了全花蓮最美的海景、山景、峽谷、日出雲彩和日落晚霞,而且毛孩們還可以盡情地自在玩耍,相信再也沒有比這裡更適合網羅各式特色景觀的地方了,若有機會到花蓮旅遊時,記得列入午後行程唷!

花蓮市寵物友善餐廳

山度空間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

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9:30至下午5:00

https://scontent.ftpe4-2.fna.fbcdn.net/v/t1.0-9/119417295_1289486798062745_845880819606774554_n.jpg?_nc_cat=104&ccb=2&_nc_sid=0debeb&_nc_ohc=dl-83kkMpe8AX_k_DtS&_nc_ht=scontent.ftpe4-2.fna&oh=e996ed46f6af49de26627c9ae258af4c&oe=5FE66BB5

(圖片來源:黃金姆姆Mu)

『山度空間』是花蓮有名的網紅旅遊景點,同時也是可休憩賞景的景觀咖啡廳,很多人到花蓮旅遊都必到這裡拍照打卡,因為這裡有個「無敵透明泡泡球鞦韆」,讓所有慕名而來的遊客拍得很盡興~

最重要的是,這裡也是花蓮知名的寵物友善餐廳,如果你想帶著毛孩一起邊拍照、邊吃美食甜點,這裡會是一個很適合逗留許久的地方。而『山度空間』之所以會那麼受歡迎,就是因為有超多很好取景的拍照點,像上圖這三角形象徵山形的招牌,就可能讓你手忙到不行啊!

花蓮寵物友善咖啡廳-山度空間

(圖片來源:山度空間)

這裡的「無敵透明泡泡球鞦韆」是Instagram排行榜上有名的網美打卡景點,想當網紅就必須到這裡拍張美照~看看那半透明的圓形泡泡球體,陪襯那藍色大海,隨便舉手投足都能把你最美的瞬間記錄下來,當然,抱起可愛的毛孩一起來張全家福會更棒!此外,每天限定時段還會有專人幫忙拍攝天空之鏡的美照服務唷~

花蓮寵物友善咖啡廳是網紅熱門打卡景點

(圖片來源:黃金姆姆Mu)

『山度空間』裡也設置了多處觀景平台,某走到一處都有個小型觀景區給你眺望山海美景,而登上這個木製的觀景平台,就能遠眺一望無際的海岸線,望海發呆超級愜意,還能順便感受大自然的微妙變化!此外,因為背景是海天一線,給毛孩們隨意拍個照都好像可以當作送禮的明信片呢~

花蓮寵物友善咖啡廳的黃金獵犬狗聚

(圖片來源:黃金姆姆Mu)

帶著毛孩在『山度空間』走累了,就到三角野餐帳篷裡去休息吧!這裡備有給旅客休息的小棚子,棚架木製有質感,還貼心附有抱枕,給毛孩拍照起來超級夢幻呀~另外,山度空間提供飲品小點,可以點一杯下午茶跟毛孩一起坐下小憩。

花蓮市寵物友善住宿

鮭魚歸魚民宿

地址:花蓮市建國路二段790號

連絡電話:0966-730267

花蓮寵物友善住宿推薦

(圖片來源:鮭魚歸魚民宿

『鮭魚歸魚民宿』從花蓮火車站搭車的交通路程約十分鐘左右,鄰近花蓮知名的戲水景點「砂婆礑溪」,以住宿地點和方便性來說還算不錯~而帶著毛孩的你想必對住宿的環境很講究吧,一來可以入住同間房的寵物友善並不多,而來太過吵雜的地點容易讓毛孩感到不安,所以要住就要住像『鮭魚歸魚民宿』這樣鬧中取靜的寵物友善民宿囉~

花蓮寵物友善民宿鮭魚歸魚在火車站旁

(圖片來源:鮭魚歸魚民宿

『鮭魚歸魚民宿』特別將一樓大廳挑高,為的就是讓來到這裡的旅客深感放鬆的感覺,而顯眼的花繪彩牆讓整個氛圍都活潑了起來,整體展露出如同自家般的溫馨,跟三五好友同坐在大廳裡喝茶、聊天完全不會有拘束的感覺!

鮭魚歸魚寵物友善民宿的客廳,很適合狗狗住宿

(圖片來源:鮭魚歸魚民宿

民宿主人的毛孩_小美(一隻狐狸狗),也是店裡的管家經理,進門前都要先通過牠的「嗅嗅」考驗~因為『鮭魚歸魚民宿』是一間寵物友善民宿,所以入住前只要事前告知民宿主人會著毛孩一同入住,他們便會親切地款待你家的毛孩,順便跟店經理小美做個朋友吧!

鮭魚歸魚寵物友善民宿房間

(圖片來源:鮭魚歸魚民宿

『鮭魚歸魚民宿』共有五間客房可選擇,三間四人房型、兩間雙人房型,每一間都特別邀請設計師、新銳插畫家一起打造各式風格的裝潢設計,例如怕冷愛睏的北極熊-噗吉、愛笑開朗的企鵝-啾兒等等,房間內也用心佈置了充滿生活感的小物,營造出最能打動旅人內心的度假風格~而這都是為了讓入住的旅客和毛孩們能感受猶如回到家的感覺!

看完以上花蓮高評價的友善餐廳、住宿和秘境景點後,是不是讓你有種迫不及待奔往花蓮的期待呢?但因為要帶著毛孩一起上路,所以在收行李出發前,記得也要幫狗狗準備安心睡窩以及熟悉的被被,這樣狗狗才能更快樂、更無憂的出遊玩唷~


帶上毛孩是一定要的!
花蓮市推薦寵物友善景點、寵物餐廳寵物友善住宿ㄧ次給你們,網美與網美狗必去!

謝謝以下提供照片
瑪吉的吉 mollyxmochi
黃金姆姆Mu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