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用品分享

告別黑眼圈~五款暢銷自動餵食器

*

自動餵食器是毛爸毛媽的好幫手!而且好處多多,馬上列舉幾個:

  1. 讓毛孩定時吃飯,少量多餐,結束吃到飽包肥生涯,控制體重。

  2. 每餐乾乾新鮮釋出,避免飼料生螞蟻。

  3. 工作忙碌時,放心加班不內疚。

  4. 不用早起被叫醒放飯,再睡五分鐘。

今天來看看幾個美國亞馬遜站上最暢銷的幾款自動餵食器,分別選出

「最佳性價比」

「最適多毛家庭」

「最適生/濕食」

「最聰明」

「最不怕停電」

如果真的喜歡,從國外代購回來不會很困難的!Let’s go!

 

「最佳性價比」Petsafe EatWell自動兩餐餵食器

價格至少是市售餵食器的一半,CP值高。48小時的定時器可以幫忙餵上兩餐,毛爸毛媽早上想多睡一會兒,或是要讓毛孩可以固定時間吃藥,這個體型相對輕巧的餵食器也可以應付喔!毛爸毛媽們可以放心上班去。聽說上蓋蠻容易被打開,可能不適合太聰明或固執的毛孩,以免輕鬆被破解,裡頭食物全被一次吃光。

 

價格: 台幣700-800

 

「最適多毛家庭」Sure Petcare -微晶片寵物餵食器 

多毛家庭常常遇到的問題是:每隻狗和貓有不同的飲食需求。若是吃錯食物,吃得太多或吃不到食物,或是狗吃貓食、貓吃狗食,很可能造成生病得上醫院看醫生。這款晶片寵物餵食器,只要事先設定好,便能只為特定的毛孩開啟上蓋,不會誤食處方飼料。蓋子開了後,別隻毛孩在旁虎視眈眈怎麼辦?餵食器的造型設計讓其他毛孩不容易搶食,家中胖者恆胖瘦者恆瘦的情形,也有望因此改善。網路上的負評大部分是抱怨價格過高,不過比起吃錯食物可能要花的醫藥費,應該還是小巫見大巫。

價格: 台幣3000-4000

 

「最適生/濕食」Cat Mate C500 自動寵物飼料機

你也認同生食的好處嗎?生食比乾食更有吸引力,毛孩的吃飯時間一定更精準,肚子餓了保證抱怨的更大聲。半夜想要好好睡覺,一定要靠這款餵食器。這款餵食器,餐盤底下可以放置冰寶,解決了生食保鮮的問題。許多家長的做法是,睡前在餵食器裡放置冷凍的生食,底下放好保冷磚,到放飯時間就會解凍的剛剛好,毛孩可以直接開動。這款餵食器只能用電池供電,有一點不環保,電池續航力也是需要注意的點。原廠的保冷磚價格較高,不過市售還是找得到尺寸差不多的保冷磚可以使用喔!

 

「最聰明」PetSafe Smart Feeder 自動智慧狗貓餵食器


PetSafe這款智慧餵食器從手機就可以直接遙控餵食器放飯,還可以控制份量大小喔!要給正餐或是點心都可以直接從手機上的app操作。突然要加班或是忘記設定都不用擔心也不須內咎,毛爸毛媽好安心。另外有個特別的慢食功能,可以讓食物在15分鐘內慢速發放,讓快食或爆食的貓咪細嚼慢嚥,腸胃也少負擔。飼料出口也有防小偷裝置,讓毛孩無法挖取。所謂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就是要比毛孩還聰明!因為跟手機同步,智慧餵食器竟然也搞得懂日光節約時間,毛爸毛媽不用另外做設定。看來,要封這款智慧餵食器為「最聰明」,真的不為過!

價格: 台幣4500-5500

 

「最不怕停電」PetSafe Healthy Feeder 自動健康狗貓餵食器

其他的餵食器若有插電和電池雙供電系統,電池通常使用一般三號電池。電池通常是備用電源,很容易讓人忘了它的存在,備著備著電也放完了,OMG。這款PetSafe Healthy Feeder,除了能夠插電使用,也能夠用一號電池,續航力強,不怕停電GG。容量大,多毛家庭只要用個托盤接乾乾,大家就能一起吃大鍋飯。貼心提醒:設定上稍微有點難度,記得仔細讀過使用手冊,再開始規劃設定毛孩進食時間。

價格:台幣3000-4000


看完了這幾款自動餵食器,是不是也很想入手一個,讓毛孩自動就範呢?小編覺得光是可以賴床不用早起餵毛孩,就已經有足夠理由入坑了:P 現在大家都忙,時間一定要充分利用,做個Work smart, don’t work hard 的毛爸毛媽吧!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