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友善資訊

精選北中南有萌汪店狗坐檯的狗狗餐廳

*

精選北中南有萌汪店狗坐檯的狗狗餐廳

沒有養汪想有汪汪陪伴吃飯嗎?

吃著美食,看著汪汪們耍萌是個非常悠閒的行程,撫慰了周一到周五的辛苦工作,姐妺們的聊八卦聚餐或是一個人想帶著電腦放空一下,有店狗的寵物餐廳是很棒的選擇,今天介紹網路上好評的超可愛店狗坐檯餐廳,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假日行程吧!

捲尾巴Let's Pet Paws Restaurant: 新北寵物餐廳

官方FB:捲尾巴Let's Pet Paws Restaurant
官方IG:捲尾巴寵物餐廳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6號

''讓不熟悉毛小孩的人們可以感受毛孩世界的純粹
讓同樣帶著毛小孩的家長可以自在的休憩
讓喜歡毛小孩的人們可以在此練習
讓每顆正在失溫的心可以在這裡找到再度溫暖起來的動力
所以捲尾巴應著這樣的心意誕生了''
這家回訪率和評價超高的寵物餐廳,不時的總有柴犬們的狗聚,且也有贊助浪浪的義賣活動,是一家非常有愛的寵物餐廳。食物CP值也很高,值得推薦!

奶油先生Mr. Butter Café : 新北板橋寵物友善餐廳

官方FB:奶油先生Mr. Butter Café
官方IG:MRBUTTERCAFE

奶油先生 MR.BUTTER CAFE是以店狗柯基犬為主要形象商標,在店裡都可以看到此商標的相關雜貨,例如杯子、盤子等等,絕對是科基奴的天堂。老闆和老闆娘都喜歡柯基,領養了柯基做為店狗,寵物明星加上健康的手做麵包甜點,累積了不少死忠的客源。
店內位置不多,但裝潢環境輕鬆,也蠻適合一個人享受甜點的。

嗝 gé: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 已歇業

官方FB:嗝 gé
官方IG:嗝 ge pet cafe
地址:臺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

位於台中美術館商圈的寵物餐廳,餐點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,有鬆餅、飯食、沙拉、鹹派等等,寵物餐是鮮食,嗝 gé 的店名命名意義就是,胃裏的氣體從嘴裏出來而發出的聲音,是毛小孩吃完鮮食滿足的聲音; 因此,對於寵物鮮食十分講究。店內約30幾個座位,環境空間算是寬敞,小清新的感覺的裝潢,餐點雖簡單,也美味深受好評,店內帶毛孩用餐的比例高,也可以看看店狗和其他毛孩的交友過程,十分可愛療癒。

鄰咖啡Neighbour Cafe

官方FB: 鄰咖啡Neighbour Cafe - 寵物超友善餐廳
官方IG: Neighbourcafe鄰咖啡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77-1號

由旅英設計師創作、繪畫的店內繪本風格裝潢,彷彿置身英國街道的感覺,只要是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鄰咖啡的童趣世界,臨咖啡也是個親子友善餐廳,帶著小孩來接觸店狗Molly,科基犬的萌呆短腿樣,一定會獲得小小孩的芳心。

最後,提醒來看可愛店狗的大家,店狗不是娃娃,不要隨意把牠們抱起來,也不要隨便給牠們吃東西,影響牠們的健康唷!
更多有店狗的狗狗餐廳,也歡迎進網站看看,將他們放入收藏囉! 有店狗的狗狗餐廳 請按此

 


 作者: Miss WG

 Love, Happiness and Rock Tail.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