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玩具介紹

狗玩具推薦:可發球、丟零食功能的寵物玩具

*

當你出門在外時,你家毛孩只能乖乖在家趴地板發悶嗎?你想過牠們的玩具其實已經玩到沒新意了嗎?

時日至今,隨著飼養寵物的家庭日漸增加,寵物用品也慢慢從單一性發展至多元化。

就連寵物玩具也都漸漸朝著寵物科技的趨勢發展,各式產品精進於人性化。

一方面兼顧毛孩玩樂的需求,另一方面則實現毛爸媽對狗狗的心意~今天就要來介紹3款在亞馬遜電商熱門到不行的狗狗「互動式遊戲機」!

一個是美國品牌All For Pet出的寵物科技玩具『 AFP狗伴自動拋球機 』、『 AFP寵物自動發球零食獎勵機 』,另一類型則是台灣唯一新創的『 Furbo丟零食狗狗攝影機 』


3款皆是受全球矚目的寵物科技公司所設計製造,你憂心毛孩孤單在家、無聊嗎?

或是你想知道毛孩單獨在家都在做什麼?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兩款互動式玩具到底有多好玩吧~

 

狗狗玩具

玩具可以幫助狗狗們發揮好奇心、消耗活動力,對於狗狗身心靈健康也有幫助。

 

AFP狗伴自動拋球機

 

你曾想過為何家裡的狗狗總是那麼精力旺盛嗎?不管跟牠們玩遊戲玩多久,感覺最後先累死的都是自己~

 

對於這樣甜蜜的負擔,國外All for pet公司便因此開發了很棒的寵物互動式玩具。主要為寵物開發結合身體活動與大腦訓練的狗狗玩具。

曾因家中的狗狗不斷地要求玩拋接球遊戲嗎?每次一玩就至少玩個半小時才罷休,且狗狗總是越玩越有精神,完全一點也不想停下來,看著毛孩玩得開心也不忍心掃了牠的興致~

這時候都會想「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狗狗自己玩丟球,而我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呢?」

結果還真的有!經過數百小時的研發、測試與改進,All for pet 狗狗互動式發球機誕生了,沒多久便成功獲得市場關注且上市販售至今。

 

互動式發球遊戲機的操作方式,即是把球放至機器的頂端,啟動發球就可以把球彈射出去,以此吸引狗狗去追咬回來,幫助狗狗消耗旺盛的體力外,還能達到訓練的效果。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這款可依照短、中、長調整彈射球的距離,不管是在室內室外玩耍都適合。

 

一旦給狗狗進行15分鐘互動式拋接球訓練,消耗體力的程度會比去散步30分鐘來得有成效,這也是為何現今陸續出現很多互動式類型的狗狗玩具的原因。

 

AFP寵物自動發球零食獎勵機

覺得要自己把球放進去發球機很麻煩嗎?

這款寵物自動發球零食獎勵機,完美詮釋什麼叫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』,狗狗撿球後自己投入上方的洞口,就會自動掉出球和零食,訓練狗狗自己跟自己玩,讓爸爸媽媽解放時間,狗狗玩的開心又盡興!

這款是利用重力的方式將球滾落,跟上一台用拋球的方式不同哦~

狗狗將球投入寵物自動發球機中

 

Furbo 丟零食狗狗攝影機

 

你會想知道你家毛孩在家有沒有哭哭或搗蛋嗎?目前市面上提供很多監視功能的寵物攝影機,輕鬆掌握狗狗貓貓的動態其實一點也不難。
但是,你想過一台攝影機除了可觀看毛孩的動態之外,還可以在睡醒午後給狗狗來個零食小確幸嗎?甚至給毛寶貝聽聽你溫柔的呼喊聲!

 

 

以上你敲碗許願的各種功能,只要入手一台全球首創的Furbo 丟零食狗狗攝影機Furbo Dog Camera,就可以幫你一次完整實現所有願望!
 
Furbo 丟零食狗狗攝影機出自於台灣Tomofun 寵物科技新創公司之手。
 
該款商品最大特色,即是結合最先進的 IoT物聯網、AI人工智慧、雲端大數據等高科技設計而出
 
要說它是狗狗攝影機有點落伍,正確來說,這款商品不只具備基本的遠端監視、攝影拍照、語音互動等常見功能。
 
還多了趣味丟零食的互動遊戲設計,讓你隨時可以跟你家狗狗進行探索零食的小遊戲。
 
不但非常適合家裡愛吃愛玩的狗狗,更能讓你在繁忙之餘顧及到毛孩的肚皮~
 
另一項首創的吠叫通知的功能,可以清楚了解到你家毛孩是否會亂吠叫,對居住於公寓、大樓的毛家長們來說,最怕就是養寵物影響到鄰居安寧。
 
一旦狗狗亂吠叫的時候,狗狗攝影機便會及時通知你,接下來你只要發動丟零食功能就輕鬆解決囉!

 

 

相較市面上其他寵物攝影機,Furbo 攝影畫質高規格讓拍攝影像清晰許多。

且攝影鏡頭上方更特別設計了麥克風、喇叭,讓你上班期間,可利用午休時間跟毛孩說說話,真的是個超級棒的互動遊戲機唷~

 

 

狗狗益智玩具可以抗憂鬱、防失智

 

綜觀目前市面上販售各式各樣的寵物益智玩具,不僅能夠訓練狗狗的大腦,避免分離焦慮、憂鬱症及預防老犬失智症等,也可以降低引發狗狗在家搞破壞、搗蛋的機率!


事實上,除了以上兩款互動遊戲機以外,狗狗探索挖掘類的玩具,同樣也能激發毛孩動腦尋找物品的動機,也是輔助增加室內狗狗的活動量,順便療癒一下牠們的身心。

 

 

假如擔心狗狗活動力沒有這麼強,或會害怕自動的互動式遊戲機,也可以找市面上的其他玩具取代。

若不確定家中狗狗適合哪種玩具,歡迎參考搖滾尾巴先前整理的狗狗玩具挑選攻略:狗玩具挑選懶人包:紓壓益智、耐咬玩具推薦

 

寵物玩具

玩具除了讓狗狗快樂不憂鬱,還能夠預防老化後的失智現象。

 

看完iFetch和Furbo這兩家專製狗狗玩具的商品介紹後,是不是不自覺心動想入手了呢?

高科技的狗狗玩具確實能帶給寵物與毛家長之間,提供更多的互動選擇,讓飼主更加投入與狗狗的訓練過程,加強與毛孩之間的感情聯繫!


假如你是喜愛高科技產品的飼主,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結合AI智能的寵物玩具可以選擇:狗的最佳玩伴!智慧寵物玩具推薦與功能比較


最重要的是,這些互動式玩具能夠輔助狗狗消耗體力和運動鍛鍊,當工作繁重,或是外面天氣差不便出門的時候,待在家就能實現跟狗狗玩樂運動的效果囉!

 

 


  作者: Chloe 
  Life, Feeling, Lives with 寶貝咩
(甩尾搖滾ing)

  


 

 

TOP